話說柏勳師兄開車載我們到了米舖之後,
因為還在等潘醫師回去载黃老師一起來,
於是我們就先在米舖前拍拍照、玩一玩、看看風景。

(大夥兒在米舖前的小池塘邊合照)

就當大家還在嘻嘻哈哈的拍照玩耍的時候,
空中突然冒出一架輕航機,咻的一聲劃過天際。
原來餐廳附近就是輕航機飛行場,
於是柏勳師兄提議:「不如我們先過去那裏看看吧!」

到了輕航機飛行場,
我們借了旁邊一架沒在使用的輕航機,
大夥就這樣輪流坐上去照照相、擺擺樣子。
老闆看到我們這群年輕人竟然這麼沒膽子,
於是跑過來鼓吹我們,說可以算我們學生便宜點。
「愛相隨一開始的空拍就是來這邊搭輕航機拍的喔!」
既然如此,我們豈能錯過?不過...誰要上去?

終於,咱們正哥說話了...
「好啦!要不然就隊長上啦!隊長要身先士卒嘛!」
(什麼?我以為正哥要拋頭顱灑熱血衝第一...)
於是,身為隊長我就被五花大綁的上了輕航機。
離別前,遠遠地,我看到我的組員們在草皮上很開心的跟我招手...

(所以說...隊長是用來幹麻的?就是用在這種時候...Orz)

輕航機起飛後,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相較於雲霄飛車、自由落體、海盜船等遊樂設施,
在輕航機上,可以看到更多美景,俯瞰整個關山小鎮。
當然,還有擔心我覺得不夠刺激的駕駛員─偉耀機長。
(這架飛機只有我跟你,叫你機長應該可以吧?)

「要不要來點刺激的?」偉耀機長問。
「喔,好啊!」我邊用DV空拍邊回答。
(都上來了,厚著臉皮也要撐下去,這就是隊長的第N個擔當!XD)

後來發生的事,就像在海盜船的至高點往下俯衝,
然後空中劃過一個女人淒厲的慘叫聲。
降落前,偉耀機長問我:「感覺怎麼樣?」
隊長的第N個擔當於是又冒出來:「嗯,很涼快啊!」

(平安降落後與偉耀機長的合照)


(別小看這位大叔~他可是弘安飛行場的頭家!附帶一提~超愛耍可愛的啦!)

誠心建議:
想一睹愛相隨片頭的空拍美景,
一定要來這裡試試輕航機的威力。
老闆人很nice,跟老闆說你是學生可以坳個九折,
如果被五花大綁之後還可以自由掙脫,
則可以免費搭乘一次。XD

弘安飛行場  張嘉鳴
sam37@ms49.hinet.net
0915-618-670
089-812783

    全站熱搜

    weijo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