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喜手無法使力,吃飯還是打破碗,玉貝要小孩幫他再添一碗稀飯,慶喜主動要求用塑膠碗,但手無力還是打翻了。玉貝與華興帶他去醫院復診,醫生告訴他們檢驗報告出來了,沒有細菌感染,醫生開藥給他吃,還要慶喜去做復健,但慶喜抱怨手腳無力還是沒改善,而且傷口還一直流膿。晚上,玉貝跟華興聊天,玉貝說下午慶喜跟她說了一些話,讓她很擔心,華興安慰媽媽要她別想太多。隔日玉貝讓慶喜吃藥,慶喜又打破杯子,癲癇發作,玉貝趕緊拿棍子讓他咬。

秀琴到山上去送家具,順道去田裡看玉貝,玉貝跟秀琴說出慶喜現在的情形,秀琴建議她帶慶喜去花蓮慈院檢查看看,玉貝也在考慮。她忙完農事後回家看不到慶喜,照顧他的華興剛好買東西回來,兩人趕緊分頭去找慶喜,兩人找遍村子都找不到人。剛好村民回來,說他看到慶喜往山上懸崖邊走,兩人怕他做傻事,趕緊去阻止。慶喜說他不會做傻事,他是到這邊做復健,因為這裡的坡度適合做復健,而且風景跟空氣都很好,對心情也有很大的幫助。玉貝跟慶喜說她遇到秀琴,秀琴建議他去花蓮慈濟醫院檢查看看,也許會有好效果也說不定,華興也贊成。

一日華興開車載他們去慈濟醫院,醫生檢查後發現傷口已經細菌感染了,要再開一次刀,不然會有生命危險。於是華興先回家照顧家裡,玉貝留在醫院陪慶喜。開刀前一晚慶喜謝謝玉貝這麼多年來陪伴他,像是交代後事一般,玉貝強忍悲傷安慰慶喜。

隔日慶喜手術順利,但玉貝卻肚子不太舒服,妹妹珍妮要她去作檢查,玉貝看醫生結果檢查出是子宮肌瘤,但她為了照顧慶喜,隱瞞大家也沒去治療。慶喜開完刀後還是一直在發燒,秀琴來醫院當志工,特別來安慰玉貝。慶喜終於病情好轉,轉到普通病房,秀琴也常來關心慶喜,這讓玉貝做了一個決定,等慶喜出院後,她也要到醫院做志工。

終於慶喜可以出院了,一日玉貝跟華興說她子宮肌瘤要去開刀,需要住院幾天,要華興好好照顧家裡,而且不要讓爸爸知道。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