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臺北國際書展「慈濟人文志業館」,二月三日(六)下午兩點三十分到四點,舉辦了一場大愛劇場「關山系列」感恩簽名會。


「愛相隨」真實人物潘永謙醫師,「美麗晨曦」男女主角嚴孝銘、高慧君與第三單元「恰似妳眼中的溫柔」李淑楨、馬國賢在簽名會之前早早來到現場,尤其是潘永謙一到會場,引起現場觀眾一陣騷動,這也是潘院長首度在台北簽書會出現。


大愛劇場關山系列第一一單元「愛相隨」,戲中林煒演活潘院長角色。而今天(三日)在國際書展的簽名會上,關山分院潘永謙院長,也特地現身,風靡影迷程度不輸演員。潘院長除了感謝民眾,對他們夫妻喜獲麟兒的祝福,更訝異自從戲劇播出後,每天都會接到許多民眾電話,指名要找他看診。甚至還有觀眾上門到簽名會現場請教潘院長病情,簽名會現場儼然成了小型的問診間。 


滿滿的人潮擠入簽名會,都是要看本尊--關山分院的院長潘永謙。大愛劇場「愛相隨」單元,演的就是潘院長夫妻的真實故事。戲中人演活真實角色,很多民眾都因此到關山分院,指定要找潘院長看診。

潘院長盼了八年的小生命,也在夫妻倆歷經人工受孕和流產的考驗,現在有了個8個月大的小寶寶,影迷的祝福更讓潘院長感動。

大愛劇場正上檔的「美麗晨曦」,男女主角嚴孝銘和高慧君、也在現場和民眾相見歡。嚴孝銘和高慧君演活了「慶喜」及「玉貝」的角色深受觀眾喜愛,一個下午簽名無數也不會覺得手酸。


現場預購「愛相隨」DVD 1,680元,免費贈送「關山系列」原聲帶CD乙張及典藏明信片一套!購買「關山系列」CD、「美麗晨曦」CD或電視小說,可獲得典藏明信片一套或原版海報!

而書展另一頭的靜思文化館,則來了天主教台灣總教區的助理主教。因為景仰上人、創造大愛無國界的慈濟世界,特別和德宣師父分享宗教理念。清流不分宗教,在這一刻充分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