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謙忙完醫院工作後,馬上趕回家來,在家門口遇到素虹,素虹把baby的超音波畫面跟心跳聲音放給永謙聽,兩人都非常高興,永謙整個心情都非常輕鬆,連工作時都顯得特別愉快,還每天幫素虹準備餐點。但素虹對自己懷孕非常沒信心,怕又會流產,自己又到醫院檢查,結果胎兒非常正常,她也放下心來,但她到醫院看婦產科的事被花妹看到了。

一日幾個同事吃飯時閒聊,覺得潘醫生近日怪怪的,正好婦產科門診護士進來,在大家的追問下,才說出素虹懷孕的事,但大家有鑑於上一次的糗事,都不敢問永謙,只等他自己公佈了,但私底下這消息傳開了。

素虹期待小孩的誕生,心情非常興奮,還常到醫院去看嬰兒,醫院的同事都故意躲避著她,以免見到她會尷尬,永謙還是每天幫她準備餐點,終於素虹順利懷孕三個月了,夫妻倆期待小孩的到來都非常高興。永謙準備請新進同仁跟同事吃飯迎新,他在醫院還邊工作邊吹口哨,大家都感受到他的好心情,到了迎新日大家都到餐廳聚餐,永謙帶著素虹一起跟大家吃飯,永謙趁這機會跟大家宣佈素虹已經懷孕了,雖然大家已經知道了,還是裝作第一次聽到這消息,非常高興的樣子,但被永謙識破了,關山分院在永謙的領導下,同事間相處得非常融洽,聚餐愉快。

素虹懷孕後,畢業的學生都來看她,還幫她整理打掃家裡,佩瑜也特地帶著小孩從花蓮來關山看她,還特別幫她佈置嬰兒房。

永謙還是忙著醫院的工作,他秉持著認真服務病患的高品質,也讓他的聲名遠播,來掛他門診的病患越來越多了,讓他忙得越來越起勁。

素虹挺著大肚子,跟肚子裡的小Baby訴說她與永謙的故事,也說著他們是如何來到關山的經過情形。

END-潘醫師跟黃老師實際人物專訪。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