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是柏勳師兄打來的嘛?柏勳師兄長什麼樣子?跟馬國賢一樣嗎?

因為這個禮拜六就要和關山部落格小組的成員去關山玩,
於是施爸爸(就是我爸啦)急著要我趕快去把我那半殘廢的手機給換掉,
就在我邊騎著晡逋邊高興終於買到新手機的同時,
口袋裡的電話響了~

我趕緊靠邊停,摸了摸口袋,掏出手機,一看~
08開頭的?08是哪裡啊?詐騙電話?...
「如果是詐騙電話,就跟他說我現在在騎車,不方便!」
我邊想好對策,邊按下通話鍵。

「喂~請問是XX嗎?」
耶?不是傳統詐騙電話中大陸女生的聲音,
而是個中年男子的聲音,聽起來還挺斯文的...
「我是。」
「這裡是關山醫院...」

呀嗶!是打電話來通知我們咱們的關山行第二天可以去關山醫院耶!
「你們就早上九點來,那天院長跟花妹都會在。」
「好好好!謝謝!謝謝!」
「我給你一下我的電話:09XX-XXX-XXX,我是...楊柏勳。」
什麼?楊柏勳?是柏勳師兄嗎?

掛上電話後,我邊騎著車,邊想著剛剛那個景象:
柏勳師兄長什麼樣子呢?跟馬國賢一樣嗎?
柏勳師兄是從台東打電話來的吧?
那裡一定很安靜、很漂亮、空氣很棒...
他剛剛有沒有聽到我身邊有很吵雜的車聲和喇叭聲?

想著想著,我就騎到家了,不過心情還是很不平靜啊!
想到要和本尊見到面,整個興奮的不能自己,
連剛買回來的新手機都還沒拆就上來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了!

看來~咱們在關山的第一個晚上恐怕會緊張的無法入眠了,
大家有沒有想要問潘醫師、古花妹、柏勳師兄什麼問題?
或是想要我們轉達什麼話給關山醫院的師兄師姐們?
趕快提出來喔!關山部落格小組~~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