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勳忙著搶救醫院的電腦,貞慧一家人等著柏勳回來,全都還沒吃飯,鄭父鄭母勸貞慧先吃飯,貞慧越想越氣,於是把柏勳收集的簽名球給丟了。
 
柏勳忙到九點多才回家,鄭母說貞慧正在氣頭上,要柏勳先別上去,於是柏勳在樓下陪馥而玩,鄭父旁敲的說出貞慧把他的簽名球丟掉了,柏勳才想起剛剛疑似看到棒球在回收車上,他趕緊跑出去追,當然沒追回來,柏勳回來找貞慧解釋,他不是沒申請宿舍,而是同事把宿舍讓出去了。貞慧情緒稍稍平息,拿了一顆畫有房子的球給柏勳,柏勳明瞭貞慧的意思,也反畫一顆愛心給貞慧,貞慧看了很高興,而柏勳連飯都沒有吃就趕回醫院填寫宿舍申請單了。
 

隔日柏勳到醫院上班,遇見新來的醫生,醫生跟他說昨天送回來的病患情形,還說他一個人來關山而已,不需要住這麼大間的宿舍,這讓柏勳非常高興。貞慧也一大早去回收場找丟掉的棒球,當然沒找到,她回到家後上網看簽名球的價格,正好柏勳回來,跟她說他已經申請到宿舍了,貞慧聽了非常高興,全家人也很高興,鄭父提議貞慧煮一桌豐富的菜餚來慶祝,貞慧一聽馬上反對,因為她不願意煮給鄭父吃,父女倆顯然有隔閡在。柏勳私下問貞慧,但她不肯說。
 
貞慧跟馥而搬到關山跟柏勳一起住,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和樂融融,貞慧幫他們準備早餐,她還做餅乾讓柏勳帶去醫院請同事吃。大家吃著餅乾稱讚貞慧很賢慧。貞慧帶著馥而去買菜,打掃家裡,準備把家裡佈置得漂漂亮亮等柏勳回來,但柏勳還是忙於工作,晚回家。
 
隔天一早,柏勳接到醫院的電話便急著出門,他跟貞慧說晚上八點多就回來,他一到醫院就忙著醫院的工作,邱醫師還找他談巡迴醫療的計畫,而貞慧忙著佈置家裡,要給柏勳一個驚喜。到了下午五點多,柏勳忙完了,想早點回家給貞慧驚喜,一走出醫院又被護士叫回去清點藥品,一直忙到七點多,才剛走到宿舍門口,接到祈佑的電話,說醫院的病患跑掉了,他只好又跟祈佑一起去找。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