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貞慧哄馥而睡後,跟柏勳抱怨希望能搬到關山跟他住在一起,柏勳聽完也決定這次絕對不再把宿舍讓出去了,要接母女倆去關山住。柏勳回到宿舍填好宿舍申請表準備隔天送出去申請。
 
隔日柏勳接到村長的電話,跟祈佑一起開車上山接病患到病患,一路上山路彎彎曲曲的,祈佑暈車了,連戴墨鏡都沒用。而貞慧也準備許多菜,要煮給柏勳吃,順便聽他的好消息。柏勳一路到利稻村,村內小孩看到救護車都非常興奮,因為從來都沒看過救護車。柏勳見到村長,村長說病患在山上,要走路上山才行,幾人分頭去找一些壯漢來幫忙。柏勳一路上幫居民換健保卡,還幫阿嬤貼膏藥,但卻找不到壯漢幫忙,因為住在這裡的年輕人,不是外出工作,就是上山工作。
 

柏勳跟祈佑回到村長家,村長已經找到幾個人來幫忙,於是一行人上山將受傷的病患抬下山來,柏勳體會到這偏遠的山區,醫療資源非常缺乏,正當他安置好病患要開車回醫院治療時,村長向他提出希望能安排醫院裡的醫生,到這裡幫村民看病。柏勳也答應回去會跟醫院反應,他會努力促成的。
 
柏勳送病患回醫院後,同事告訴他,貞慧打了好幾次電話來找他,還跟他說有新的醫生要來,所以按照慣例又把宿舍讓給別人了,於是柏勳還是沒申請到宿舍。柏勳拿起電話,不知該如何跟貞慧交代,又將電話掛上,正好同事來說醫院的電腦當機了,他只好又忙著去處理。
 
柏勳又忙過下班時間,貞慧煮好晚餐,等不到他又打電話來,柏勳說因為醫院電腦當機,他沒辦法先走,要貞慧他們先吃飯,貞慧一聽氣得掛他電話,柏勳打電話回家,貞慧不情願的接電話,柏勳為難的說宿舍因為有新醫生要來,所以先讓出去了,貞慧一聽又掛他電話,鄭母勸貞慧好好跟柏勳商量別生氣,但貞慧正在氣頭上,怎會聽得進去。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