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喜與玉貝趕到醫院看華興華金,看到兩人的臉腫了起來,慶喜與玉貝突然笑出來,華金說他是為了拍日出才會踩到蜂窩,但攝影機卻沒拍到日出,這事讓慶喜體認到,做什麼事都要放輕鬆,所以他決定不去開刀了,他這樣也是可以過活的,玉貝聽了也贊成。慶喜要華興回彰化工作,華金畢業後就去當兵,要兩人不要再擔心他了,慶喜還交代華興如果交到女朋友要帶回來讓他們看。
 
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後,慶喜嚴禁大家喝酒,還熱心的幫華興相親,但都沒有結果。
 
民國八十五年,華金當兵回來,一家人都非常高興,玉貝特別煮豐盛的晚餐給華金吃,慶喜問起華金之後有何打算,華金說要到台北工作,慶喜雖然失望,但也鼓勵他去。淑文覺得爸爸重男輕女,為什麼男孩子就可以離開家,但女生卻得留在家裡幫忙,於是跟爸爸吵了起來,原來她有了喜歡的對象。華金跟淑文聊一聊,開導她。
 
慶喜跟玉貝說他有一個好朋友的女兒未嫁,等華興放假回來再安排他們相親。華興回家在車站遇到曉玉正跟男朋友吵架,為的是曉玉的爸爸要她回家相親,華興也剛好跟她同一班車回家,華興對她有很好的印象。
 
華興一回到家,慶喜跟他說隔日要帶他去相親,但淑文卻擔心華興太老實,相親都會失敗,華金卻興緻勃勃地幫華興挑衣服。隔日一家人去相親,一坐下來對方馬上就找他們喝酒,慶喜拒絕還勸他少喝點。相親對象一出來,華興就發現原來就是曉玉,當然華興非常高興,所以這次相親就這樣定下來了。華興與曉玉兩人也一起出去玩,但華興卻心事重重,華興跟華金說曉玉有男朋友了,華金建議他去跟他爸爸喝酒打好關係,就可以搞定曉玉。
 
  隔日華興真的買酒去找曉玉的爸爸喝酒,兩人都喝很多,都有七八分醉意,華興想問曉玉男朋友的事,但不知道如何開口,他在曉玉門口聽到曉玉跟男友通電話,曉玉說她明天就會回台北,華興聽到十分震驚,他正想要騎車回家時,曉玉跑出來跟他說她明天要回台北。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