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期末考結束,咱們部落格小組成員總算要出發到關山,
打算體驗一場知性之旅,全部組員約好7:20a.m在剪票口集合,
為了趕上7:48a.m的莒光,我可是一整夜嚴陣以待,
決定熬夜迎接1月27的黎明,反正在莒光號有7個小時可以睡,嘿!嘿!
 為了不讓自己打瞌睡,我竟然悲慘到用雙手撐開眼皮盯著電腦螢幕發呆,
哎呀!看著旁邊室友呼呼大睡的樣子,真是讓人感到生氣,
睡覺就睡覺打什麼呼! 不過想到要去關山玩,索性就不和他計較囉! 

終於到了早上5:30我依依不捨的和我的房間say goodbye!
畢竟要出遠門4天嘛! 手上拿著沉重的行李,跨出宿舍第一步,
本來想帥氣的出發,沒想到天色那麼暗,
害我差點從宿舍樓梯給它滾下來。

拖著行李第一件事就是給它直奔7-11買零食,
買足了食物後,趕緊走到站牌等公車,
剛走近站牌就看到一對母子也背著大包小包,看來也是準備去旅行,
雖然不認識他們不過同樣是要出遠門,所以當時心裡默默把他們當作是同一國的,
不過同伴當不到5分鐘(自以為是同伴),他們竟然給它搭小黃先行一步離開了,
留下我一人在那等公車,真是討厭啊!
當時的心境就像是卡通小丸子一樣,有三條線兼冷風吹過的感覺。

左等等、右等等,我都做好早操一陣子了,公車怎麼還不來,
再等下去我的關山就要離我遠去了,正當我考慮要不要搭小黃時,
公車終於來了,把我順利送到捷運站。

經過一番的折騰終於在7:00a.m到達台北車站,正當我沾沾自喜提早到時,
這時我才發現剪票口不只一個,那......我該到哪一個等?
而且最心酸的是"火車票"不在我身上,
喔!我的天ㄚ!緊急CALL大家的手機,
沒想到大家等的出口都不一樣,甚至還有人是在捷運站的票口等,
挖勒!真是敗給他了!

這還不打緊,最慘的是一堆組員鮮少有搭火車的經驗,
紛紛在台北火車站繞圈圈,
還好在最後發車前10分鐘,大家終於團聚了,
因為太感動見到彼此,還在月台旁拍起了大合照,哈哈!

旁邊還一堆人好奇的在看我們在幹麻,
匆忙照完合照後大家也順利搭上火車,
開始我們快樂的關山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