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小強&我 關山車站合影)

計畫多時的關山之旅終於要成行了,讓我出發的前一個晚上心情雀躍的睡不著覺,
躺在床上兩隻眼睛直盯著天花板瞧,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想像出了關山火車站第一眼到底會看見怎樣的景象?迫不及待想看見關山的美麗的田園景致。
翻來覆去的,滾了好一陣子才漸漸入眠。

隔天一早被鬧鐘尖銳的聲響驚醒,原本睡眼惺忪的我,突然想到昨天晚上只顧著窮開心,
整個忘了整理最重要的行李,整個人彈了起來。慌張的將四天份的衣物全塞進行李箱裡,
「噯,你會不會太誇張,你以為你要出國喔」弟弟說。我回說:「阿你不懂啦,這樣回來才有地方放名產拉」。他很不以為然的白了我ㄧ眼,便催促著我該準備去搭火車了。
我卻還悠閒先上部落格回應文章才出門。他們七個已經在路上顛簸多時,
而我才正要去潮州火車站趕往台東的莒光號,比起從台北,屏東真的鄰近台東許多,
這也難怪我可以這麼從容,嘿嘿。


(車站內的顯示器)

沿途,車窗外都是ㄧ畦一畦的農田,綿疊不斷的山,
一直快到了台東時,右手邊出現了讓我驚呼的景色,哇!是海耶。
遠看,海面倒是很平靜,只有浪潮微微的波動著,過沒多久台東站終於到了,
我在第三月台轉車,轉搭開往彰化的莒光號,才一下車箱,冷風就直撲而來,冷的我直打哆嗦,
月台上的溫度顯示器大剌剌的顯示18度,唉~只能說我們真是會挑時間玩,剛好寒流南下XD

轉程前往彰化的火車,車廂內沒有坐滿乘客,過了20多分鐘,
車廂上頭的播報器傳出:各位旅客關山站到了。
只見,車廂內的旅客幾乎都匆匆起身準備下車,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要前往關山的同好旅人。

大概比其他七位組員早了一個小時到達關山,於是索性拖著胖行李到附近溜撘溜撘,
晃了一下,便進了車站附近的全家去買零嘴然後回到車站。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14:53從台北南下的火車進站了,可我遲遲沒看見熟悉的人群出站,
一度緊張大家該不會睡過頭忘了要下車這回事吧,
往月台那頭看去,才發現大家已經興奮的在第二月台上拍起大合照了。
哈!真是的。幾分鐘後,人還沒到,遠遠的就聽見七人一路的喧鬧聲,
小強一出月台看見我,劈頭就問:「ㄝ~豬腳咧豬腳咧?」
讓我頭上頓時多了一個大汗珠,說:「去搭車時在下雨嘛,所以..」
正哥就說了:「小強現在超悶的,因為他剛剛沒買到火車便當。」
我想加上現在又沒豬腳,他整個應該就更悶了吧 - -"
(他整個背後正拖曳著長長的三條線~)

到東籬格check in後,大夥兒便迫不及待騎著車逛逛這個小鎮,
先去吃了道地的廟街的老字號肉圓,又先去探了探往關山醫院的路,
爾後又晃到黃老師任教的關山工商,校園裡面還蠻美的,眼見之處都是綠色的植栽,
樹阿草皮阿,和都市裡的學校相差頗多,在這讀書應該心情應該很不賴吧。


(在關山工商前合影)

後來天空下起小雨,我們便回到了住宿的東籬格,開始了K歌&發揚國粹之夜,
民宿老闆人很NICE,招待我們一人免費歡唱5首歌,我們有八個人,整整可以唱40首呢,
只能說也太歡樂了吧整個。
那張能容納十多人的大方桌,桌面全被我們的從7-11採購的零食山和飲品給淹沒,
後來同住在這家民宿的另一攤旅人,中途也加入我們的瘋狂飆歌的行列中,氣氛有越來越high的趨勢。
由於大夥還得討論明天的行程,於是就先撤了,獨留他們繼續歡唱。

沒多久,民宿老闆又取來阿里山高山茶和茶具組供我們泡茶,
並且細心一起商討關劇拍攝的景點以便我們安排行程,討論完畢,
大夥兒聚精會神的觀看美麗晨曦的重播,第一次大家窩在一塊看關劇的感覺超特別的,
我們旅程的第一天,很歡樂的度過了。


(大夥兒一起看美麗晨曦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