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醫師一聽到八王公回來看診,心裡放心不下,馬上衝出去門診,到候診室去探視八王公。

一見到八王公的傷口恢復得很完整,潘醫師有些不解八王公回醫院來做什麼,八王公緊握潘醫師的手,對他有無限的感激,這次返院,不是腿傷的問題,而是便秘排不出來,身體很不舒服。聽八王公這麼一說,潘醫師和圍繞在旁的醫護人員,才鬆了一口氣。

小寶的媽媽蘇太太,原本還在猶豫是否將小寶轉院到台北開刀,看見這樣的場景,再經由花妹告知八王公的手術史,蘇太太也開始動搖轉院的念頭。

蘇先生趁小寶睡覺時,抱著小寶到病房外透氣,巧遇阿寶,阿寶熱心的邀請他加入醫院團隊,蘇先生提到自己喜歡踢足球,想到東華大學進修體育,以後成為足球教師,阿寶於是透露潘醫師先前念大學時,也是足球校隊,如果蘇先生來醫院工作,相信一定可以組個足球隊,這樣的談話,很吸引蘇先生的認同,加上他看見這醫院裡上上下下的人很賣力的為病患服務,於是,便和老婆商量將小寶留在醫院開刀。

小寶一被推進手術室,哭鬧個不停,連蘇先生也無法讓她停下來,最後,還是潘醫師哄她,加上兩位助手配合演出,才讓小寶停止哭泣,接受麻醉和手術。手術很成功,蘇先生和蘇太太被潘醫師給感動,當下,蘇先生便決定到醫院檢驗科上班。

一到醫院上班,便感受到全醫院的人情味,但也在這同時,潘醫師從總院開會回來,宣布要取得IS9002的認證,全體人員工作量又得增加,累得大夥人仰馬翻。

鏡頭轉到許子健家,許媽媽要到花蓮機場去接許爸爸回來,特別交代子健要乖乖留在家裡。然而,許媽媽出門沒多久,子健的一位女同學便來邀請子健陪她,和另一位女孩一起與18歲的男孩駕車出遊。子健本來不想答應,但女同學擔心那位18歲男孩會亂來,特別要求子健去保護她們,子健也算是個善良的人,便陪同她們一起去了。

路途中,18歲男孩,竭盡所能在女孩子面前耍帥、耍酷,無論子健如何勸阻就是不聽,一路開著快車,由於是新手駕駛,技術不佳,最後,在閃避另一部小貨車時,撞上電線桿,四人全受傷,子健還被甩出車外,且被車門壓住手臂…。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