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虹:靜不靜,那是一個人的個性。但是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話要說。有時候,靜的人在心裡對自己說的話,比誰都多。話,可以跟別人說,也可以跟自己說,也可以不用說。用寫的、用畫的、透過音樂、透過舞蹈,都可以說話。很多不愛說話的人,說得話比誰都好聽。
- Jan 11 Thu 2007 02:54
-
說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