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妹:潘醫師,你來到這裡,不覺得受限嗎?
潘醫師:受限?
花妹:嗯!
潘醫師:這是個好問題,等我想好再回答你。這個怎麼說?(布農語)哪裡不舒服?
花妹:(布農語)哪裡不舒服?
潘醫師:妳看我連這麼簡單的都還沒學會,可見我沒那麼大,這裡也沒那麼小。
- Jan 07 Sun 2007 14:21
-
沒那麼小
花妹:潘醫師,你來到這裡,不覺得受限嗎?
潘醫師:受限?
花妹:嗯!
潘醫師:這是個好問題,等我想好再回答你。這個怎麼說?(布農語)哪裡不舒服?
花妹:(布農語)哪裡不舒服?
潘醫師:妳看我連這麼簡單的都還沒學會,可見我沒那麼大,這裡也沒那麼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