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妹:潘醫師如果當了爸爸,一定也會寵小孩的。
潘醫師:我會要求他非常努力。
花妹:真的嗎?
潘醫師:前十八年好好努力,後面八十年就有好日子過。加上八歲以前什麼都搞不清楚,等於只要努力十年,後八十年都輕鬆。投資報酬率太高了!
花妹:可是你那麼努力,現在也沒比較輕鬆,半夜三點還守在這裡。
潘醫師:也對...誰叫我屬牛,習慣做牛做馬?呵呵!
- Jan 07 Sun 2007 14:13
-
做牛做馬
花妹:潘醫師如果當了爸爸,一定也會寵小孩的。
潘醫師:我會要求他非常努力。
花妹:真的嗎?
潘醫師:前十八年好好努力,後面八十年就有好日子過。加上八歲以前什麼都搞不清楚,等於只要努力十年,後八十年都輕鬆。投資報酬率太高了!
花妹:可是你那麼努力,現在也沒比較輕鬆,半夜三點還守在這裡。
潘醫師:也對...誰叫我屬牛,習慣做牛做馬?呵呵!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