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這一幕.....我跟著哭了,因為嚴重車禍我也開過刀,(甚致還差點把左腳截肢)我非常能體會要進去手術房的心裡害怕。家人就像玉貝說一樣的話,睡一覺起來,什麼毛病也沒有了,話雖然說的很輕...不讓患者害怕,但是萬一沒有醒過來,怎麼辦?
 
    我還沒有跟爸媽、哥哥說我對他們的無限感激吶,也許這是進手術室前跟他們相處的最後一刻,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說出我心裡要說的話,但...在推去手術房的過程....
 
    我是躺在病床上....安靜的流著眼淚,因為沒有人能知道....我推出來是完整的身體,還是少一條腿....連醫生也不敢保證(ps.不敢保證的原因是因為在車禍的那段時間,等病房開刀,左腳裡面已經骨頭都粹了,又卡到腳維持同一個姿勢好幾十個小時,倒致血液嚴重不循環),最後我的腳還是很爭氣的保存下來.....
 
    我非常感恩那位骨科醫生救了我的腳......更感恩家人對我的細心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