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貝每天到車站等慶喜,終於等到慶喜退伍回來,兩人見面,慶喜喝著玉貝幫他準備的糖水,甜蜜在心頭,夫妻兩人手牽手高興的回家了。

玉貝回家忙著家事,煮飯給孩子們吃,大家一起吃飯,心中都還想著爸爸,還留著爸爸的位置,玉貝要大家一切如常,她叮嚀華興明天回彰化工作,華金去參加棒球比賽。但玉貝自己一個人夜深人靜的時候卻想著慶喜。

隔日玉貝準備好早餐,一大早就去工作了。大家吃完早餐,華金也出門準備去參加棒球比賽,玉貝為了賺取慶喜的醫藥費,到建築工地去做粗重的挑磚工人,而華金跟同學到公車站等車,他心情不佳,擔心媽媽一個人在工地工作,不知道需不需要幫忙,而華興一個人在家等朋友來載他回彰化,心裡也在擔心媽媽,朋友來了,他上車朋友問他要不要去台北工作,但他心思都在媽媽身上,朋友說他想回來台東工作。

在車站等車的華金終於下決定不去比賽了,他決定去找媽媽,而華興也想通了,他也沒回彰化,他也去找媽媽了,兩人都到工地去幫媽媽做事,玉貝雖然罵兩人,但還是非常感動兩人這麼孝順。

隔幾日,玉貝天未亮她就起來煮糖水,說今天她放心不下,要去看慶喜,她帶著糖水出門,華興騎車載她去,她在加護病房外等,慶喜終於恢復意識,嘴裡說著要喝糖水,夫妻兩人似乎有心電感應一樣。醫院醫生出來通知他們,玉貝看到慶喜醒過來了,終於喜極而泣,她趕緊倒糖水給慶喜喝,夫妻倆感情深厚。

隔日玉貝一早就叫醒大家,她又恢復以前碎碎唸的個性,因為慶喜醒過來了,脫離險境,心情開朗多了。玉貝帶著淑君出門去醫院看慶喜,鄰居叔叔送來一瓶酒跟水果。玉貝到了醫院,護士說慶喜發燒送到加護病房,打電話到家裡都沒人接電話,玉貝一聽又擔心起來了。她等到會客時間進加護病房看慶喜,把淑君留給護士幫忙照顧。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