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個月,我因為失戀而自怨,覺得自己那麼善良,心腸那麼好,一直像上人說的:不以小善而不為,不以小惡而為之。的心態去處理任何事,但為什麼我還是遇到這種事。人都是想著未來,忘不了過去,其實當下才是很重要;想的再多,再多的悲傷也改變不了事實。有些事情的發展,也許想都想不到。就隨著人生這個連續劇的劇情走吧,也許失去你想要的,會有別的發展是你得到的。

 

  看了蕭醫生週記,我覺得我的小善算什麼,我好像沒資格那麼自怨。蕭醫生為人看病無數,蕭一百的名聲響遍整個台東,而且醫生這個救人性命的工作,是大善,造就無數的功德;但還是救不回自己親生的兒子。

     
    人都是想著未來,忘不了過去,其實當下才是很重要;想的再多,再多的悲傷也改變不了事實。有些事情的發展,也許想都想不到。就隨著人生這個連續劇的劇情走吧,也許失去你想要的,會有別的發展是你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