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涂師兄洗臉時把助聽器拿下來,被金招師姊踩到,差一點跌倒,金招唸他要把助聽器戴起來,涂師兄受不了又把助聽器拿下來,結果出門時又忘了戴,涂師兄買水果,聽不清楚老闆的話,還跟老闆吵了起來,金招發現後,趕緊出門找人,看到涂師兄與水果攤老闆爭執,金招趕緊把助聽器給涂師兄,化解兩人的誤會。
 
涂師兄與金招吃完飯後,就到關山分院去做志工,剛好曾先生被送來醫院掛急診,涂師兄協助院方安撫病患家屬,家屬對醫院的醫術不信任,吵著要轉院,讓林院長無法急救,涂師兄安撫家屬的情緒,讓林院長可以專心救人,林院長與花蓮醫院王醫師電話連線急救病患,柏勳也協助連絡救護車,安排準備後送病患到花蓮醫院,金招也努力安慰患者曾太太,讓她情緒穩定,還帶曾妻到二樓菩薩處走走,祈求菩薩保佑曾先生能脫離險境。
 




曾先生經過林院長長時間的急救後,終於保住一條命,等病人血壓穩定後,再後送花蓮醫院請王醫師開刀。將病患送往花蓮後,大家好像是打了一場仗一樣,林院長也感謝大家的幫忙。
 
隔日涂師兄一早就去做資源回收,金招起來看不到涂師兄又開始嘮叨,婷如勸她不要再嘮叨了。婷如趁著金招不在,跟涂師兄商量,如何幫媽媽過母親節。
 
曾先生恢復健康後,特別在醫院開記者會,公開稱讚關山醫院的醫術。到了母親節,婷如帶著一家人,與涂師兄一起幫媽媽慶祝母親節,讓金招又意外又高興。一家和樂融融,但也讓金招想起以前的往事來。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