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豐雖然第一次考駕照沒通過,但仍然自我勉勵,加上怡慧的鼓勵,終於考過駕照,車行也隨之正式開幕,從此,除了五金行的生意之外,勝豐多了一個跑車的工作,藉此為家裡的財務多添一些資源。

怡慧看勝豐每天忙著賺錢,很是心疼,也想兼差為勝豐分擔一些,然而,兩個孩子都還很小,稍不注意就會有意外發生,梅花姊勸怡慧還是帶好小孩比較重要,其他的就等孩子大點再說。

颱風天裡,五金行的生意奇差無比,勝豐正在發愁這幾天進帳短缺,剛好阿火帶來一對父子要坐車,因為要前往山上,加上風雨交加,沒有司機要載,拜託勝豐送他們一程,怡慧擔心在颱風夜裡行車的危險,但勝豐卻想到他們家裡的人,在颱風夜等待父子回家的心情,於是,便接下這個case,開車送他們回家。車子行經山路時,輪胎卡在坑洞裡動彈不得,父子本想下車步行回去,在勝豐的盛情及解說下,三人合力將車子開出坑洞,父子擔心山路不好迴轉,提前下車,為感謝勝豐好心相載,還多付了100塊,讓勝豐覺得好心有好報很開心,然而,回家之後,只見怡慧滿臉愁容,擔心死了。

怡慧發現自己又懷孕了,還沒向勝豐告知,就碰上勝豐爸爸過生日,一家大小開著車子回花蓮,一到家怡慧向公婆告狀,訴說勝豐開車的辛勞,引來勝豐的不悅,警告怡慧,在父母面前只能報喜不能報憂。

勝豐習慣在夜裡到車站載客,如此,車錢可以賺到平常的兩倍,這天,因為白天工作很累了,夜裡開車時,竟然打起瞌睡,勝豐於是將車子停在路邊休息。半夜,怡慧不見勝豐回來,心生擔憂,於是帶著孩子們出門去找勝豐,等找到勝豐時,起先被勝豐說了一頓,後來,勝豐知道是怡慧擔心,才帶著孩子出來半夜尋夫,心裡覺得是種甜蜜負負荷。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