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關山系列都下檔這麼久了,竟然還有人記得咱們關山部落格小組...

話說那天不知道怎麼心血來潮,突然想回來看看,沒想到竟看到世新大學課外組的留言
「我是世新大學課外組的工讀生 這裡有一封從台東寄來的信 
要給關山部落格小組 應該是你們吧 有空來領個信吧~」

先是心一揪,然後開始猜想:誰?是誰寄信給我們?
於是,隔天下課後立刻衝到課外組,一進門就問:「請問有我們的信嗎?」
課外組A老師問:「嗯?你們是誰?」
我直覺反應的回答:「我們是關山部落格小組!」
此時,角落突然傳來響亮的聲音:「是我!是我留言的!你們看到了喔!」

原來是好心的課外組工讀生因為不知道怎麼將信轉交給我們,
所以上網查到我們的部落格,然後在部落格裡留言給我們。
在此,先感謝咱們課外組的工讀生啦,沒有你的通知,我們可能還拿不到信呢!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封信的內容啦!是一位台東的網友寄來的唷!



關山部落格的成員們知道有網友特地寫信來給我們,都超級興奮的啦!
大夥兒一直催我,叫我趕快把信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也希望每一個人看到這封信的人都能和關山部落格小組一樣Happy一整天喔!:  )

這是卡片的封面,是很可愛很可愛的公雞母雞帶小雞,有一種幸福合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