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最快樂的事是:付出。

做事嚴謹的潘醫師、背後支持的黃老師、改過自新的慶喜及玉貝、使命必達的楊柏勳、深重反省的鄭貞慧、不向病痛低頭的勝豐師兄、忍辱負重的怡慧師姊、四處散播愛的涂師兄、充滿母愛的金招、不因年齡退縮的蕭醫師以及做事圓融的蕭媽媽,將我們帶進了一個充滿愛、充滿希望、充滿歡笑的地方,那就是——關山。

「關山夠遠嗎?」不論距離、不論偏僻,只論醫療是否夠充足、人們是否夠溫飽。

「一善破千災」無論之前的種種,現在就開始改變,前腳走、後腳放,加入會員、開始募款、修正行為……。

「原來我所有的恨,全是愛」就從現在起,以笑容面對所有的不如意,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就算是面對「固執的愛」。

「絕不認輸!我一定要開車帶全家出去玩!」就是這份堅強的意志力,無論面對所有事,「堅持」好像是對的。

「不向命運低頭,相信一切都可以好轉……」做得再累都沒關係,只願全家平安、大家快樂……。

「人老了,連選擇的自由都沒了嗎?」只要還有一口氣,都要為人服務。

關山,一個充滿愛的地方,一點都不偏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