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大愛劇場-關山系列的戲,告一個段,讓我慶幸的事,最後的這一齣戲-蕭醫師週記,真的好感人。

    60多歲的人肯為時代的變遷,讓自己有所改變,學電腦比一般年輕人還要努力。關山系列一共六齣,是做關山地區慈濟人無私奉獻的大愛。

    從愛相隨、美麗晨曦、恰似你的溫柔...到蕭醫生週記,每一部戲,讓我意猶未盡,雖然沒有一齣是完整看完,但,偶而看到劇情,就可以讓我印象深刻。

    那天劃下完美的句點,不知何時可以再看一次,真讓我期待。因為大愛的戲,讓我省思不少事,個性上,除了在志工時的改變也有些是在看大愛的戲有所變化,或許沒看過的人,會覺得那是老人家在看的戲,但,我相信只要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欣賞一下,就可以讓你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