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晚情後,心中的感觸十分深刻,一個女人失去了一個能讓她依靠的丈夫,
一個家庭失去了一個生活上的支柱,這個家還完美嗎?家裡的所有重擔就淪落到金招師姐的身上了.從劇中看到一個女人的堅強,為了讓孩子能夠好好讀書任勞任願的媽媽……一切都讓人看在眼裡,心想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大愛的每一部戲,都令人十分的感動,以前我常覺得為什麼自己的父母不及班上同學們的爸媽富有,為什麼我們家只是小康的家庭?為什麼我出生在這?為什麼?可是接觸大愛的幾部戲後,使我不在怨天怨地,每個人的命都不同,難道我的父母能夠選擇他的子女嗎?因為看得越多,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幸運出生在有爸嘛,有得吃,有得穿,有得住,充滿了溫暖與愛的家庭.比起那些人,我們實在太幸福了!!!
也因為看了此戲,才赫然發現,自己原來也是慈濟的會員阿!!比起父母每個月幫我捐得錢,我覺得不如去當志工付出自己的一份心力,實際行動,爲這個社會做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