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天的洗禮下,關山系列終於即將結束,在一開始的時候,我還對他不太了解,但是在看了愛相隨ˋ美麗晨曦之後,我發覺,這些系列跟別的大愛劇不一樣的是,除了深入訴說了布農族的風情,還有,也深入說明了困苦的人和曲折的人生,而且像美麗晨曦裡面,為了拍攝數次的日出畫面,劇組可是找了非常久,真是非常的辛苦,而且都有拍攝到關山的風景,而不會只著重在角色部份,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所以我認為關山系列真的很好看!

最後,我覺得愛相隨撥出後,很多人到關山玩,雖然我不曾去過,但看到電視上撥出的那樣,我覺得十分值得,而且音樂也很好聽,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