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如交代涂師伯要好好照顧媽媽,涂師兄車開走後,婷如非常傷心,金招帶著婷文到關山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晚上婷如睡不著覺,想著媽媽與婷文,婷英起來陪她聊天。隔日,婷如上學前先到關山涂師兄家吃早餐,但她還是不給涂師兄好臉色看。
 
涂師兄工作時,看到路邊有書店,進去買了一些有關繪畫的書,要送給婷英,金招看了非常感動,婷文跟金招拿去送給婷英,也讓婷英很感動,她對涂師伯的觀念也有所改善。
 





涂師兄看到金招白天要工作,回家還要做家事,覺得太辛苦了,勸她辭掉工作,但金招覺得工作不錯,辭掉可惜。到了假日,婷如跟婷英來關山找媽媽,正好看到涂師兄在幫媽媽洗衣服,涂師兄也盡力的招呼她們,讓婷英對他的態度變好了。晚上婷如看著男朋友寫給她的信,被婷英發現了,兩人談起涂師伯,婷英覺得涂師伯對媽媽很好,她也願意接受涂師伯,但婷如還是不願意接受。
 
一日,金招在工作時受傷了,同事送她到醫院治療,涂師兄知道消息馬上趕到醫院,並揹著她回家,全心全意地照顧金招,連車子都忘了開。晚上涂師兄還幫金招按摩,他希望金招能辭掉工作,讓金招覺得很幸福。

隔天一早,涂師兄還幫婷文做早餐,金招也起床了,她堅持要幫婷如做早餐,涂師兄搶著幫忙,這一幕看在婷如的眼裡,讓婷如非常感動,晚上婷如跟婷英說起這事,她還跟婷英商量要搬到關山去住,婷英也覺得該搬去住了,兩人把這事告訴金招,讓金招非常高興,但她們擔心留阿公一個人住那,沒人照顧,涂師兄提議也把陳父接過來一起住,但陳父卻不願意搬過去住,他要守著老家。  
 
金招到工廠辭掉工作,同事們都為她感到高興,並祝她幸福。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