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師兄自從跟金招求婚後,一直心神不寧,做事心不在焉,佳怡要他去問個明白。涂師兄終於鼓起勇氣去找金招,在涂師兄的追問下,金招終於答應了,但她希望三個小孩跟公公都能搬來一起住,涂師兄非常高興的答應了。金招回來跟三個女兒說,婷文非常高興的贊成,但婷如跟婷英卻反對,還跟金招大小聲,讓金招非常傷心。婷如的話聲聲刺痛著金招,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個人躲在房裡流淚,連三個女兒敲門都不開門。
 
涂師兄求婚成功後,回家馬上找工人來裝潢家裡,準備迎接金招一家人來住,佳怡看到爸爸幸福有著落,也準備回中壢去。隔日金招來找涂師兄,說婷如跟婷英反對他們的婚事,所以她拒絕涂師兄的求婚,涂師兄知道後也沒怪她,但他認為現在小孩子不接受他,不代表將來不會接受他,他會努力讓她們接受的。






涂師兄為了拉近跟孩子的距離,想帶她們去逛夜市,婷英跟婷如都拒絕了,還不給他好臉色看,婷如連對金招都不講話。一日金枝帶著三個小孩去吃麵,金枝趁機跟三小解釋,其實媽媽要再婚,主要是為了她們三個,媽媽想要給她們更好的生活環境,媽媽不會丟下她們不管的,在金枝的勸導下,婷如跟婷英終於明瞭,也知道她們對媽媽太過分了。
 
晚上婷英與婷如向媽媽道歉,金招也說明她已經拒絕涂師兄的婚事了,兩小承認她們錯,她們只是害怕媽媽不要她們,金招聽了很心庝,母女三人的誤會也冰釋了,兩小答應金招嫁給涂師兄,但她們兩個要留下來照顧阿公。
 
金招交代婷如涂師兄的電話,也要她每天到關山吃早餐。金招向公公陳父辭別後,便帶著婷文準備到關山去住,婷如與婷英依依不捨的看著媽媽離開,婷如眼看著車子要離去,追了出去。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