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師兄帶佳怡到金招家收功德款,金招與三個小孩熱心的招待兩人,還邀兩人留下來吃飯,佳怡邊幫金招洗菜邊聊天,佳怡意外發現金招跟爸爸很速配,佳怡也從小孩的口中得知對爸爸的印象很好,佳怡也在飯桌上極力促成兩人,天真的婷文還真的希望涂師兄成為她們的爸爸。
 
兩人離開後,佳怡跟涂師兄說她對金招阿姨很滿意,贊成爸爸娶她,涂師兄要她別亂說,雖然心裡很喜歡金招,但表面上還是不願意承認,佳怡為了套爸爸說出真心話,說金招跟她說了一些話,這讓涂師兄非常緊張,一直逼問佳怡,佳怡終於確定了爸爸的想法,涂師兄也只好不得不承認了。
 






涂師兄回去後,三小也感覺佳怡在促成兩人,金招原本沒什麼感覺,但在小孩的提醒下,金招也有所感觸。隔日涂師兄去接婷文放學,經過這事後,涂師兄反而對金招無所適從,不知該如何面對,說話也結巴了。佳怡鼓勵他要勇敢向她表白。
 
晚上涂師兄到夜市去買了一支髮夾要送給金招,還特別包裝得很漂亮,回家還反覆的拿出來看。隔天他拿到工廠要送給金招,怎知金招一打開裡面是空的,涂師兄找遍了整個車子都找不到,佳怡打掃房子時發現髮夾還在,趕緊送去給金招,也替爸爸向她表白,佳怡希望金招能答應跟爸爸結婚,讓他照顧她後半輩子。
 
隔日涂師兄鼓起勇氣要來跟金招表白,但還是沒開口就回去了,晚上阿順又發酒瘋,把金招推去撞牆,金招額頭腫了起來,陳父希望金招有能力就搬出去住,免得對三個小孩不好。金招希望陳父能跟她們一起搬出去,但陳父不願意。
 
隔日涂師兄來看金招,發現金招額頭受傷,他知道一定是阿順做的,讓他很心庝,也因此提起勇氣向金招表白,要金招嫁給他,讓他來保護她和女兒。金招跟姊姊商量,姊姊一聽當然要金招答應他。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