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十分感謝各位網友熱情又積極的參與這次大戲迷的活動。活動自二月八日~二月十六日23:59結算,本小組總計收到157份大戲迷所繳回的試卷,整整兩個星期的密集比試,終於分出高下了。


  原本,本小組還頗為得意自己所設計的試卷題目,沒想到活動才過沒多久,突破90分的人節節攀升,真是讓本小組捏了一大把冷汗。透過這次舉辦「誰是關山大戲迷?」的活動以後,關山部落格小組全員強烈的相信,大家真的都是超級無敵的大戲迷呢!
 
前十名超級大戲迷名單如下:(註:同分者,則依ID的先後排列順序。)
名次
得分
ID
姓名
1
100
93
朱翠萍
關山超大戲迷獎:2
得獎者可獲得【愛相隨原著小說簽名版】一本+【關山系列明信片簽名版】一套12
2
98
68
江雅凰
3
98
69
吳義輝
感恩關山戲迷獎:8
得獎者可獲得【關山系列明信片簽名版】一套12
4
98
85
林順寅
5
98
99
smallping
6
98
144
程筱媛
7
95
90
吳怡潔
8
95
126
BENE
9
95
152
Sharon Tu
10
11
12
93
93
90
142
151
36
杜欣穎
張嘉瑋
范宏寬
 



















本小組會儘快將獎品寄出。在此,恭喜這12位大戲迷唷^^

※由於第10名的杜欣穎小姐及第6名的程筱媛小姐無私提供得獎獎品給下一位參予者,所以獎品由第11、12名獲得。

      得獎者請記得檢查E-MAIL信箱,有無本小組寄發的得獎通知,如果沒收到也請各位得獎者記得主動留下以下基本資料:

1.       問卷登入的姓名:

2.       收件者姓名:

3.       收件地址:

4.       聯絡電話(或手機號碼)

寄至 daaigs@gmail.com 本小組收,我們收到您的資料後,會回覆一封E-MAIL確認信,如2天內未收到確認信,請再次寄信給我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