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活動結束的日子愈來愈近了,這幾天關山部落格小組持續收到許多大戲迷的考卷,
其中,不乏一些看到名字便會令咱們會心一笑的熟面孔。「這XXX又來挑戰了哈?」
看到大家不斷努力著在為這份考卷打拼,實在令咱們關山部落格小組感到欣慰。

昨天更收到一位參賽者的來信,希望我們能告訴他他做錯的題號。
這種上進心~哪裡找啊?收到這封信的時候,其實我們是很高興的!
感謝有人這麼在乎我們發起的這個小小小小小活動,
但基於遊戲進行的公平原則,我們也只能向他說聲抱歉,
因為關山部落格小組僅提供「分數回覆」,無法提供「錯誤題號回覆」。

在此,感謝所有參與這個活動的朋友,無論你們在大戲迷試卷中拿了幾分,
記得曾經有人這麼告訴過我們:「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你付出了多少?」
很高興大家在玩「誰是關山大戲迷?」的同時,能和我們一起回憶當時看戲的感動。

最後,有些話,我們想對那些屢敗屢戰,卻仍奮鬥不倦的大戲迷們說:
你們的考卷,全部都是關山部落格小組組員們一個一個親手批改的,
在此,特別提醒所有參賽的大戲迷們~關山部落格小組有一套標準的評分原則,
舉凡錯別字、答題模糊或涵義不完整、兩個答案只回答一個等皆不予以計分。
我們這麼做,是為保持評分的一致性與公平性,這點請所有大戲迷們特別注意!

SNG時況報導:截自目前(2/14中午12點)為止,想擠進前十名,至少要 90 分以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o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