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慧把家裡佈置得好漂亮,等柏勳回來,而柏勳跟祈佑開車到處尋找從醫院跑掉的病人,終於讓他們在海產店找到,但病人並不是偷跑出來喝酒,而是回去幫太太的忙,柏勳了解病人的難處後,幫他們想了一個辦法,病人跟家屬聽了都很高興,還請他跟祈佑吃麵,貞慧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柏勳,但柏勳將手機忘在車上,於是都沒接到,等他想起來時都過了時間了。
 
柏勳回到家已經很晚了,他打不開門進去,於是從窗戶爬進去,但覺得自己好像走錯了,又爬出來看一看,確定是自己的家後又爬進去,他這時才發現貞慧把家裡佈置得好漂亮,他只好邊解釋邊跟貞慧道歉,貞慧發一頓脾氣後也原諒柏勳了,他幫柏勳熱飯菜給他吃,但柏勳卻累得在沙發上睡著了。到了半夜,柏勳又起來工作,貞慧起床幫他泡牛奶,還跟他說今天爸爸從彰化打電話來。

   隔日柏勳回電給爸爸,爸爸跟他提出希望他們能讓馥而回彰化讀雙語幼稚園,柏勳說貞慧不會答應的,爸爸要他去說服貞慧。柏勳回家後,還是不知道如何跟貞慧開口。隔日一家人到植物園玩,柏勳想找機會跟貞慧提,但欲言又止。正好此時爸爸來電話說他和媽媽正在關山火車站,於是柏勳跟貞慧一起到火車站接兩老。
 
他們把兩老接回家裡,貞慧特別去準備晚餐給兩老吃,爸爸趁機問柏勳到底跟貞慧說了沒,柏勳說還沒。飯間爸爸跟貞慧說想讓馥而到彰化讀雙語學校,他們會照顧馥而的。貞慧顯得不高興,她提出要去彰化,也要全定人一起去,便要柏勳辭掉醫院的工作,因為柏勳也不肯辭職,所以餐桌上氣氛很糟。
隔天柏勳起床,準備去工作,他聽到爸爸跟貞慧的談話,爸爸要貞慧讓他把馥而帶回彰化去,但貞慧還是不願意一家人分開,除非柏勳辭職,全家一起回去。這讓爸爸顯得不高興,說他要出去運動散步,柏勳看爸爸出去,也跟著出去找爸爸,媽媽跟貞慧在屋內,媽媽勸她要對柏勳有信心,兩人不要為此事吵架。柏勳安排貞慧帶兩老出去玩,爸爸不願意去,心裡不高興。

【轉載自大愛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