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關山大戲迷?

不管你是每晚8點守在電視機前看首播,還是下了班後急忙趕回家裡看重播,抑或是看它三遍也不嫌累的忠實觀眾,即便你總是穿梭在北中南各大簽唱會,台北世貿書展簽書會,或許你也鎖定每一個關劇演員現身的節目頻道,但是~你確定你就是關山系列的頭號粉絲嗎?

現在~只要參加「誰是關山大戲迷?」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愛相隨原著小說簽名版」及「關山系列明信片簽名版」喔!

活動時間:2007/2/8~2007/2/16
參加資格所有喜歡關山系列的網友
活動辦法
 1. 參加「誰是關山大戲迷?」活動,線上填寫「大戲迷考試卷」。 (點此開始作答)
 2. 以回應本篇文章,或引用(引用網址:http://blog.pixnet.net/daaigs/trackback/2408358)的方式,告知參加本活動。
 3. 關山部落格小組將從中選出得分最高的優勝者頒發獎品。
. 評選標準:依照答對題數加以記分,取得分最高的前10名。(若遇同分則取繳卷時間較先者)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07/2/22於關山系列Blog公布得獎名單,同時公布正確解答。
參加獎項:
 關山超大戲迷獎:2名
 得獎者可獲得【愛相隨原著小說簽名版】一本+【關山系列明信片簽名版】一套12張
 感恩關山戲迷獎:8名
 得獎者可獲得【關山系列明信片簽名版】一套12張
 【愛相隨原著小說簽名版】【關山系列明信片簽名版】均含林煒(飾潘醫師)、田麗(飾黃老師)、李婉婷(飾古花妹)、陳俊安(飾田向邦)、洪瑞襄(飾佩瑜)、製作人陳慧琳與導演章可中等人的親筆簽名。惟【愛相隨原著小說簽名版】另含潘永謙院長本尊的親筆簽名喔!
注意事項:
 1、本活動不限制每人作答次數,惟同一個人不可重複領獎。
2、得獎公布兩週內,關山部落格小組將主動與得獎者連繫,確認獎項寄送方式。
3、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懇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4、關山部落格小組保留活動更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o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