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不斷的鬧鐘聲,大家都醒了
強強還在賴床
民宿送來了溫熱的蛋餅
寒冷的空氣中,還有什麼比這更奢侈

九點鐘,與潘醫師和柏薰師兄碰面了
難以想像,馬國賢飾演柏薰師兄傳神極了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兩樣
硬要說的話,本人看起來可愛多了

簡報室,柏薰師兄替我們介紹關山慈濟醫院
包含了緣起和近年發展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努力
與各方人士的支持與付出
潘醫師也不像戲中演的那麼神
事實上,還是有許多需要轉院的
這也使得開救護車成了一種基本技能

潘醫師和柏薰師兄帶我們一起參觀院內
許子健父親打進開刀房的電話收起來了
上了樓頂,眺望整個關山鎮
心情豁然開朗
很抱歉,這裡不是景點

計畫中,我們準備離開醫院了
潘醫師問我們願不願意跟他們一起用餐
願意,當然願意
吃吃院內的員工餐廳也不錯阿
誰知道,潘醫師對我們太好
不是吃員工餐廳,是吃米舖
真令人意外,讓人無以回報
我只能將我心中的感謝
化為食量來報答囉
米舖,出乎意料的美
處在舒服的環境裡就是一種享受
這裡,曾經是豬舍

一架輕航機迅速的升起,降落
刺激的聲音不得不讓人注意
第二次出現
眾人再也按耐不住,GO
飛行場上,更是另一種風情,
還等什麼,頂個人上去過過癮阿,公費出

飯後,潘醫師強力推薦關山分局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可惜,剛剛的強力報答讓我開始恍神
只記得在門口拍了幾張相片
下次清醒的時候
已經在聖十字療養院了
世界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糟
為什麼?
看看修女們就知道了

到關山農會,自行車才剛停下
看著緩緩拉下的鐵門
只能說,我們跟他無緣
好在還有間農會超市
今天的戰利品,一包關山米和香米

回民宿放完行李
騎上環鎮自行車道
山水軒,我們跟他的緣分只有15分鐘
一公里處的檳榔小徑
PUMA已經在0.5公里處任務結束
沒有達成第二天的里程碑
一公里一公里的前進
眼看天就要黑了
找不到地方切西瓜
更糟糕的是好像騎上了山路
到了六公里處
我和喵,下坡的速度之快
快到聽不見後面說要繼續的聲音
家裡那兩隻,最好是給我把澡給洗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