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台中後跑去衣蝶看簽唱會
一開始的情況是這樣的...人數比想像中的還多




旁邊有賣CD跟相關書籍的

當然也有提醒大家別忘了加入大愛之友


隨著時間的開始,人慢慢的變多了
主持人相當的會帶氣氛,很LOCAL的聲音讓我想起了賣藥的....


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葛老師的身影....

瑞襄跟婉婷出場了






田麗跟林煒出場了~也將氣氛炒到火熱







戲裡的壞同學-田向邦出場了,很意外的帶著要義賣的衣服出來...

這時候的人潮非常的多了....以大愛來說...
我還跑到馬路上拍....快嚇死.很危險的說


趁此機 會我也跑到後台去偷拍拉~~哈
旁邊的是等待義賣的衣服


義賣結束後,在後台
看到了林煒跟小孩一起玩
林煒真的很親切


然後~簽名會準備要開始了




等待的時候,我發現我左手邊的小弟弟的手上.....

還有穿著韓國服裝湊巧在旁駐足的小妹


幾乎是人手一套CD加明信片



我在等待的時候~現場的人員發給我了一本大愛之友

熱情的花媽,做了一頂帽子要給龐導


接著~我也上去湊了熱鬧

簽名完之後

就是大合唱啦


合唱完,今天的活動也接近了尾聲








結束的時候~~地面維護的很乾淨
不愧是大愛的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