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和林煒曾被傳出緋聞,昨天一塊現身台中衣蝶百貨影友會,拍賣田麗的戲服。林煒從香港趕回台灣,神經大條又有家室的他,沒注意田麗的低胸性感造型,反而發現她換了車子,然後說:「咦,妳把車染成黑色啦。」就跟劇中他的醫生角色一樣愛耍冷。

陳慧玲製作的大愛劇場「愛相隨」正在播出,收視率不錯,昨天田麗、林煒等演員特別到台中,和觀眾面對面接觸。這部戲對林煒和田麗來說,都有很特別的「回憶」,劇中他們是一對醫生夫妻,拍攝期間也傳出過從甚密的緋聞,事後證明是有人亂放話。

影友會很早就預定在台中衣蝶百貨,如今正逢力霸多事之秋,衣蝶百貨員工都上市府抗議,大愛台一度擔心會出現有人拉白布條的窘況,幸好負責人再三保證,場地才沒有變動。而田麗美麗的3件戲服,最後以5000塊賣出,將捐給台東聖十字療養院。

(2007/1/1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