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1/8.9要播出《愛相隨》演員上康熙來了宣傳新戲,
等了一個禮拜卻遲遲不見消息。
於是小的我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工作就是上康熙網站,
查查看明天的特別來賓是誰。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無聊?
這種無聊的工作還是交給小的來辦吧!)

既然如此~大家先聽我說說當天從旁側拍的經過好了!
那天一進攝影棚,大夥兒很識相的找了個"最空"的角落坐下,
卻在坐下後不久發現這裡之所以最空的原因──
不知道旁邊是垃圾間還是廁所,陣陣惡臭傳來~
不過有句話說的真好:「如入鮑魚之室,久而不聞其臭。」
兩個小時錄完影後,倒也沒聞到什麼味道了!(麻痺了嘛XD)

回歸正題,那天參加錄影的有(從左到右):
高慧君、馬國賢、田麗、嚴孝銘、林煒。


當天談論的主題是「我最感謝的人」。
高慧君說,她最感謝的人是每次她喝醉酒後都會聽她酒後吐心聲的妹妹,
於是免不了的要來個「阿亮任務」把妹妹請到節目上。
關於高慧君的妹妹,我說大家一定要鎖定播出的那一集,
因為她唱歌真的是...太~好~聽~啦!很有黑人女歌手的few唷!


後來換馬國賢說他最感謝的人,
他談到他在軍中遭受一個有精神異常的班長虐待的故事,
至於他要感謝的人是誰?那個人有沒有來?
這些問題還是留給大家自己等節目播出時再看吧!
要不然我都說完就不好玩了是嘛!


輪到田麗,田麗說她很感謝在她人生最低潮的時刻,
製作人陳慧玲在她邊陪伴著她,要不然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傻事。
當陳慧玲出現在攝影棚時,兩人立刻來個相見歡式的擁抱。


接下來這位,不知道大家認的出來認不出來?
他叫做嚴孝銘,目前在《愛相隨》出現的次數並不多,
但是大家回想一下就會記得~~
就是他和高慧君一起飾演帶潘醫師去看紅葉棒球紀念館的老人唷!
而他也會和高慧君一起主演關山系列的第二部《美麗晨曦》。


最後是我們的大帥哥林煒,
林煒分享了他如何從香港model界轉入台灣演藝圈,
當然,最要感謝的就是那位慧眼識英雄的伯樂,
沒有她,我們怎麼能看到林煒飾演的潘醫師呢?


光看我說不過癮,大家一定要看播出那集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不過各位大德要原諒我提供這些又遠又模糊的照片,
因為我坐的地方可是又遠又臭啊啊啊!XD
至於其它的內容~還是老話一句:
讓我們一起等康熙來了播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a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